休渚

避尘X随便

更文

避尘:“哎,只羡忘羡不羡仙,陈情笛和忘机琴都组cp了,我咋还单身啊,啊啊啊啊——”

蓝湛:“云深不知处禁止大声喧哗。”

避尘:“……”

次日 

避尘:“随便啊,你看,陈情和忘机都组一队了,我们也组呗。”

随便:“随便。”

避尘:“嘿嘿,那我叫你什么呢?”

随便:“随便。”

避尘:“你希望我怎么叫你呢?”

随便:“随便。”

避尘:“你主人怎么叫你呢?”

随便:“随便。”

避尘:“你除了随便还会说别的吗?”

随便:“会。”

避尘:“那你喜欢我吗?”(脸红ฅฅ*)

随便:“随便。”

避尘:“……”

避尘去找含光君,含光君天天去了。没有搭理避尘。

后来,避尘口吐白沫身亡,据说避尘是仙门百家剑中最惨的一个。

后来……

我:“你对避尘的死有什么感想吗?”

随便:“随便。

后来,被气死的避尘又气活了。
图片来源网络,侵删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